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我又買了一堆東西

經過了這幾週,
我又買了一些電子產品套、移調夾之類的東西,
還聽了松本和larry大叔的演奏會,
這場演奏會真的很棒,
雖然排隊加上進場等的時間要三個小時,
不過我卡到右邊第二排,
正好在松本前面附近,
我就就近觀察松本如何彈吉他,
但是兩個人的演出真的很棒,
比CD還好聽。

之前的移調夾很遜,
所以網購了一個kyser的移調夾,
好夾又夾的住,
好用。

我買了一個equation audio rp-21的耳機,
表現算是不錯,
不過戴起來還是會夾眼鏡,
可以錄音的時候當作akg k-240m的比較組。

canon wordtank s503也送來了,
表現算是不錯,
可以查中英、英中、中日、日中,
速度我用起來夠快,
不過打中文要用漢語拼音,
日文漢字要用筆畫數部首查詢。

比較重要的還有我買的華為的ideos手機,
因為價格很便宜,
搭配android2.2表現還不錯,
練習一下打簡訊應該會變快,
可以拿來導航一下,
再看看有沒有有趣的軟體可以安裝,
算是相當的實用,
結果舊的備用手機娘親正好電池壞了,
所以就給他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