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逃過一劫的吉他課

上週原本要表演一下,
我都決定要擺爛了,
因為我的country roads還是沒有辦法把和弦和歌聲的節拍對上,
加上和弦轉換非常的卡,
還需要許多時間來練習,
不過新的劫數馬上就到,
老師又說這週要表演一下,
我練了練,
好像還是差不多,
轉眼又剩一天可練,
看來還是要熬夜來練習了,
反正身體好的差不多了。

另外一值得一提的是,
我買了canare的麥克風線,
早就想買了,
不過一直東拖西拖,
反正我買東西的習慣就是這樣,
用起來是不錯,
我也漸漸能接受麥克風中我的聲音,
下次再看看進哪種麥克風,
明年可以買一隻,
今年預算有點緊,
年底前看能不能弄個五萬來買股票,
有空要把錢搬去郵局,
因為比較遠,
比較不會花掉的樣子。

沒有留言: